两暗-

十分娇弱的人,一催就坑/重口/只pwp/剧情废/脑子有问题/小学生水平

【all叶】毒·序(黑化,OOC)

     序

 

      你就像是无可救药的毒
      让我深深迷恋却得不到
      不惜一切
      想要得到
      结果却是
      伤了你
      害了我

 

 

       荣耀世界邀请赛结束回到国内之后,叶修破天荒的同意了和大家一起去庆祝此次的胜利,而不是选择回去继续宅起来,但却不知这突然的兴起会给他,给他们的未来带来巨大的变化,那因无法拥有而早已扭曲的爱早已深深的种在了那些另有阴谋的人心里。

       在饭店的房间里,一群人热热闹闹的一边聊天一边不忘记往嘴里塞着食物,一个小时后妹子们表示她们要一起去苏沐橙家里玩就先回去了,之后其他人也陆陆续续的离开,留下了叶修和周泽楷、喻文州、黄少天、张佳乐、孙翔他们几人。方才在众人的围攻下不得不喝了杯酒的叶修现在十分慷慨地向还留在房间里的大家展示了一杯倒的技能,趴在桌子上完全睡了过去,任凭耳边的黄少天再怎么唠叨也不为所动,然而黄少天却仍就契而不舍的说着“老叶老叶!叶修叶修叶修!哎你怎么就睡了啊,一杯倒要不要这么准确啊,快起来快起来起来,你睡死了么快起来,醒醒醒醒,快起来起来!诶我说你不是睡着了幺,怎么还要抬手打我啊你到底有没有睡着啊,叶修叶修叶修……”大概是因为黄少天实在是太吵了,让沉浸在睡梦中的叶修本能的像赶苍蝇一样抬起手挥了挥,还差点打到黄少天的脸上。

       “黄少天你是白痴幺,要不要把羊习习的六个核桃拿给你喝啊,叶修他睡着了你在那自问自答什么啊烦死了!”坐在门边的张佳乐也被黄少天吵得是头昏脑涨的,忍不住开口向对方吼去,“关我屁事啊!谁叫羊习习啊!!”无辜躺枪的孙翔听到张佳乐对他的称呼之后立刻就炸了毛,一拍桌子站起来就要跟张佳乐来场真人PK。

       “安静。”一直没怎么说话的周泽楷忽然冒出了这么一句,虽然声音不大但倒是起到了作用,坐在叶修旁边的喻文州在大家都安静下来后开了口“没有关系的人都已经走了,我们也不要在这继续浪费时间了,我想到了这一步没有人会想退出吧。”说着用眼睛扫视了一下安静下来的几人,没有人说话,更没有人想放弃,毕竟现在放弃,那么恐怕以后就再也没有接触那个人的机会了。

       在大家都沉默了一会之后,喻文州对黄少天说“少天你去结账,我们带前辈先出去,你快点哦。”然后扭头对周泽楷点了点头,周泽楷什么也没有说,只是站起身走到叶修身边,一把将仍然在沉睡的叶修抱了起来,门边的张佳乐也站了起来帮忙打开了房门,黄少天第一个冲出来跑去结账,之后周泽楷抱着叶修走了出来,剩下的三人也从房间里出来跟在周泽楷身后。此时饭店内人已经很少了,剩下的都是一群喝的醉醺醺的酒鬼们,所以他们没有被任何人发现就走出了饭店,结完账的黄少天也在他们后面走了出来。

       深夜的晚上路上行人也变得十分稀少,几个人也是一路无言,就连话最多的黄少天也很安静,毕竟他们正在做的事,并不是什么任何意义上的好事,只是对他们而言,这却能让他们得到,那个他们一直很想拥有却一直触碰不到的,那个让他们深深迷恋的人——叶修。


评论(1)

热度(1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